2011/01/29 12:00

性侵案大逆轉 追究失職軍官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兒子被指控犯案,還被槍斃、讓江爸爸跟江媽媽,這幾年真的很不好過,大家現在也把矛頭指向軍方,當年在偵辦期間,雖然曾經將許榮洲列為嫌疑人,也採集了指紋、掌紋、跟血液,但最後卻對江國慶刑求,還錯殺無辜的人,而且當年參加辦案的,像是陳肇敏、李天羽,後來都升官甚至還當上國防部長,叫江家人情何以堪。

  當年宣布破案,就這麼一句話,江國慶成了姦殺女童的兇手,只是真的是江國慶幹的嗎?其實,江國慶說,自己是被刑求逼供才認罪的,這是江國慶當年從軍中寫給爸媽的信,犯案時間自己在營區內午休,根本沒有走出寢室,被軍中長官用電擊棒刑求,還畫出電擊棒的大小。電擊棒的猛烈攻擊,被逼著寫下自白書。

  江國慶被槍決後,江爸爸就列出這些名單,從頭到尾相信兒子是被這些人害的,一筆一劃用毛筆寫著這些人的姓名,要死去的兒子去找他們報仇,包括前空軍作戰司令陳肇敏,他就是指揮反情報總隊偵辦全案的人,當年空總政戰部主任李天羽講的斬釘截鐵,總共有18個人都被江爸爸寫了下來,當年的空軍高官接二連三升官、加薪,還出過二個國防部長,卻任由江家兩老揹負喪子之痛,含冤15年。現在,江爸爸去世了,真相出爐,這18個人的過錯也到了重新面對追究的時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