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9 18:58

沒等到兒洗刷冤屈 江父的遺憾

張瑋玲 陳威亘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因為等不到軍中的包青天,江家人只好靠自己。江爸爸相信兒子不可能犯案,這十幾年,他不斷奔走,想為兒子伸冤,就算他中風了,還是坐在輪椅上,希望為兒子討回公道。不過去年,江爸爸因病過世,在他臨死之前始終沒有機會等到兒子洗刷冤屈的這一天。

  淚眼汪汪,已經65歲的江媽媽,等了15年,終於等到了真相大白的這一天。她一步一拐的,慢慢走去上香,要立刻跟江爸爸說,真凶已經找到了。想起兒子年紀輕輕就無辜喪命,江媽媽忍不住又紅了眼眶,當時全家人不但要面對失去親人的悲痛,還要面對整個社會的誤解,甚至連大門都不敢出,因為一走出門,就會被鄰居吐口水。

  江爸爸江媽媽,只能把所有的痛苦委屈,放在心理面,他們堅信兒子是無辜的,江爸爸不斷奔走,想盡辦法要為兒子伸冤。80歲的老人家,中了風坐在輪椅上,也仍然不放棄,用盡了所有力氣,就算得了肺癌,在病床上,他還是告訴江媽媽,要持續追查。但是他最後,只能帶著滿腔的憤怒遺憾,離開這個世界。

  現在兒子得到了清白,江爸爸卻早已看不到,只剩下江媽媽一個人,跟她夢中,好不容易沉冤得雪的江國慶,一滴接著一滴無奈的淚水,對江媽媽來說,就算得到了冤獄賠償3000萬,也沒有任何用處。她只是一個,兒子被冤死,丈夫被氣死,蒙受了15年冤屈羞辱,行動不便的獨居老婦人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