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9 18:58

撞孕婦落跑 行車紀錄器緝凶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另一起車禍,肇事者撞到人,卻還想落跑,被害人是高雄一位孕婦,她騎車要去載兒子下課,沒想到在半路被車撞,肇事駕駛不但沒有下車,還轉頭離開,不過,這段過程,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。

  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中,這台銀色BMW轎車,它先是違規開在雙黃線上,然後突然往左邊開,接著就撞上前面的機車,上頭的女騎士,是一名懷孕六個月的孕婦,她被撞飛到地上,手撐起身體後,第一個動作,就是伸手摸肚子,就怕肚裡的寶寶有意外,再看一次超驚險的畫面,轎車完全沒有減速,把孕婦撞到整個人飛起來,跌坐在地上,被撞倒的孕婦,在路中間痛苦哀嚎,但這時撞人的駕駛,先是把車子倒退,本來以為他要下車救人,沒想到他卻是開車繞過孕婦離開現場,留下可憐的孕婦。

  還好這段過程,全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來,才揪出這位肇事逃逸的駕駛,回到車禍現場,孕婦的老公還是很生氣,覺得肇事駕駛,怎麼能這麼沒良心,幸好孕婦送醫後,六個月大的寶寶,安全沒事,目前孕婦已經回家休養,而肇事車主只透過老婆出面,說當時是因為趕簽約才會離開,願意賠償所有的費用,但再看看孕婦被撞時的驚險過程,撞了人根本就沒下車查看,直接轉頭離去,不管是什麼理由,都沒辦法讓人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