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7 11:30

"醉"離譜! 客廳飛來酒駕車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在台南有一名男子酒後肇事,開車撞上一戶民宅,屋主在睡夢中被嚇醒,看到家門被車子撞飛,還有剛買的液晶電視也被撞壞,真的是氣炸了。來到這家民宅,看到的就是亂七八糟的景象,這裡不是遭小偷,而是被這台酒駕的車子給衝撞進來、成了這副模樣,外頭的鋁窗都被撞到飛進裡頭,還跟一台機車卡在一起,這機車原本是屋主停在外面的,不過因為被酒駕的車子一撞,車子全都擠到家裡來,結果客廳裡的沙發、桌子全移位,地上還散落了盆栽的葉子,現場就像被炸彈轟過一樣,最無奈的就是站在一旁的屋主,凌晨四點多睡得正香甜,突然被撞擊的巨大聲響給嚇醒,下樓一看都傻住了。

  讓屋主最最心痛的,就是這剛買的液晶電視,面板上長長的一道刮痕,要修也修不好了,撞爛人家房子的肇事駕駛就是他,跟朋友喝完酒後還開車回家,沒想到就一路撞進這戶民宅,人只受到輕傷,雖然酒醒了很後悔,但他酒駕要被開的罰單、撞壞汽車要修的錢,還有賠償受害屋主的錢還是一毛都不能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