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1 18:58

私房錢被當垃圾! 20萬失而復得

江麗君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過年前,大家都很需要用錢,不過,台中一位80歲老先生,差一點掉了20萬,這20萬是他的私房錢,本來,他把錢藏在豆漿研磨機裡面,沒想到女兒想說,研磨機壞了,就拿去回收,幸好被回收場老闆發現,20萬全部物歸原主。

  老爸爸丟掉的20萬私房錢,找回來了,女兒周小姐趕到派出所認領,一毛都不少,錢能找回來,要感謝的是資源回收場的鄭老闆,周小姐代替爸爸到資源回收場要謝謝他。周小姐說,當天中午爸爸到銀行領了20萬現金,回家後,用紙袋包起來,偷偷藏在很少使用的豆漿研磨機裡,家人都不知道,中午她大掃除,順手把豆漿研磨機拿到資源回收場丟棄,幸運的被資源回收的鄭老闆發現。

  差點被當成回收紙的20萬現金,卻一毛不少找回來,老先生好感激,包個大紅包要給鄭老闆,當場被拒絕,這20萬可是鄭老闆要工作3、4個月,才能賺到,但紅包他一毛錢都不拿,回數退回,讓周小姐和老爸爸非常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