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1 11:58

稽查登革熱 衛生人員遭反鎖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真的是很離譜,高雄市疾管處有四名稽查人員,前往一處資源回收場檢查,沒想到回收場的老闆心生不滿,竟然將這四名稽查人員反鎖在回收場內,後來他們報警求救,找來鎖匠開鎖才終於脫困。

  

畫面中,受困的疾管處女技士爬到小貨車上面,隔著一道牆向外頭求救,另外還有三名稽查人員也都想辦法爬到高處,站在搖搖晃晃的資源回收物上面,叫外面的人來救他們,等了二十多分鐘鎖匠趕到,把這反鎖的鐵鍊給敲壞,員警和鎖匠合力把鐵門給拉開,才讓四個稽查人員脫困,四個人一出來還驚魂未定,跟警方說他們是被人反鎖在裡頭的。

  原來這四名稽查人員,是到三民區的這處資源回收場做檢查,但回收場老闆卻心生不滿,開門讓稽查員進去後就故意把門反鎖,上午華視新聞重回回收場,裡面的員工不願開門,其實這處回收場環境髒亂,經過疾管處勸導後又不改善,早就被列為危險區域,稽查人員才必須要定期勘驗,但業者不但不配合,還將稽查官員反鎖,惡劣的行為也要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