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被撞死 保險槓碎片揪凶手

  法網恢恢,台中縣一名女大學生,騎車回家途中,肇事逃逸的駕駛追撞身亡。他還把車賣給回收廠,企圖湮滅證據,但警方從現場遺留的一塊保險桿碎片,循線找到回收場,將肇事者繩之以法。

  慘死車輪下的女大學生,頭七這一天,警方抓到了肇事逃逸的嫌犯,但痛失女兒的母親,悲傷情緒難以撫平。死者母親無法原諒嫌犯狠心見死不救,事情發生在這個月五號,康姓女大學生騎車回家途中,遭一輛轎車高速衝撞,整個人飛出二十公尺外,傷勢嚴重,送醫不治,肇事駕駛逃逸無蹤,警方在現場只找到唯一的線索,一小塊保險桿碎片。警方靠一小塊碎片,逐一和縣市內的資源回收廠作比對,果然發現已經壓成廢鐵的報廢車輛,不論顏色和大小都吻合,循線追出肇事者,嫌犯坦承企圖湮滅證據,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,撞上女大學生時,車上掉落一小塊碎片,成了警方追兇的線索。(記者楊宗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