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6 18:58

囂張宵小闖門 巡邏警渾然不知

邱君萍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也難怪屋主這麼氣,這小偷大過年不怕有人在,闖空門偷東西,而且監視器畫面就拍到,當時他們把車子逆向停在路邊,警察巡邏車兩次經過,都沒取締這違規的車,讓屋主被偷了四萬塊,而且報案之後,警方辦案態度還很消極,所有證據,都要靠他們自己去找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上,一輛黑色的轎車來到,一戶透天民宅前停了下來,緊接著,兩個同樣戴著黑色棒球帽,穿黑上衣的男子,一前一後下車,分別都往同一個方向,走進去又走出來,兩個人行跡詭異,其實是找要下手偷東西的目標,在勘察完現場,鎖定一戶民宅後,離開不到20秒,黑色轎車逆向開車再度出現,然後也就這樣,逆向停在慢車道上。

  緊接著,車上的兩個人不慌不忙的,下車走進鎖定的民宅內,開始大肆搜,就在他們偷東西的同時,鏡頭上出現相當明亮,又一閃一閃的警示燈,警用車正在執行巡邏勤務,第一次逆向停放的小偷車子旁經過,過了5秒鐘,巡邏車從對向車道開了出來,到了路尾又迴頭,又再一次經過小偷的車子旁,沒多久剛剛兩名男子偷完東西,從容的走出來,開車揚長而去。

  屋主一覺醒來,驚覺家裡遭小偷了,鐵捲門被小偷很技巧的,用噴槍燒出凹槽,順利打開鐵門栓,然後小偷就肆無忌憚的,開始翻箱櫃,把屋子內翻得亂七八糟,屋主林媽媽一邊說,一邊還原當時的狀況,越說越生氣,最氣的是,報了警警察沒很積極,急得她自己去跟里長,調出當天路口的監視器,結果畫面一看,火氣整個冒上來,年初二家裡被小偷光顧,損失現金四萬塊,屋主林太太心疼又生氣。

  氣小偷太囂張,更氣巡邏員警太遲鈍,才會讓小偷得逞,最後更吞不下一口氣的是,報了警還得自己去找出證據,林媽媽只好跟華視新聞來投訴,要警察大人們盡守本份,不要過年過到警覺性都沒了,也提醒大家,年節期間真的要小心門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