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1:58

2樓民宅違建 施工蓋到9樓高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在新竹有一間誇張的違建原本只有兩層樓,最近卻施工蓋到超高的九層樓,由於沒有申請建照就蓋房子,讓附近居民直呼太誇張,多次向議員及市府反映,如果發生地震後果不堪設想,市府今天前來勘驗,決定要強制拆除。

  有沒有這麼誇張,數一數,一、二、三、四足足有9層樓這麼高,這個龐然大物就夾在其他兩層樓民宅裡,這個超級大違建,把附近鄰居嚇壞了,鄰居不滿屋主根本沒有申請建照,多次向市府反應也沒人理,就偷偷把房子蓋起來。

  偶爾施工還會掉下磚塊非常危險,更扯的是原本這間房子也跟旁邊房屋一樣只有兩層樓高,沒想到屋主竟然誇張的拼命往上蓋,遭鄰居抗議,屋主趕忙澄清,屋主說房子買來的時候就已經是五層樓高,自己並沒有違建,外面看起來很高是因為裡面都是夾層五層,看起來像是七層這麼高,既然附近鄰居都抗議,屋主現在願意妥協,把違章部份拆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