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11:58

毒犯闖"空"門 強佔民宅還換鎖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毒犯日前闖空門,因為屋主長期不在家,他不但把傢具賣了,還把人家的門鎖都換了,自己住了進去,甚至在裡頭製毒,後來屋主回家才發現,居然有毒犯住到家裡來,立刻報警抓人。

  

空蕩蕩的鐵皮屋,屋主因為去大陸工作、暫時不在家,結果兩個星期前,就發生一名毒犯隨意闖空門進去,不但把屋主的鎖給換了,連裡頭的傢具都賣光,毒犯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,還在外頭製毒,後來屋主回頭才發現報警處理,現在屋主換了新鎖,以為沒問題了,他又出國出差,不過走近一看,這鐵門鎖不但已經撬壞,院子裡還被人亂燒東西,更扯的是柵欄上還留下一張紙條寫著吳先生啟,本人還有東西沒有拿,附帶一起要之前整理屋子的工資一共五萬元,原來這是之前那個侵佔人家民宅毒犯交保後,跑回來屋主家的嗆聲留言。

  文章上頭甚至還寫,報警也沒關係,讓所有看過的人都覺得簡直太囂張了,雖然屋主不在家,不過鄰居還是幫忙報了案,員警一看也傻眼,因為對方還大膽留了手機號碼,所以這名毒犯還沒有等到屋主電話前,就已經先接到警察電話,員警現在要依恐嚇跟侵入辦,只是如果最後又是交保,難保他不會再一次又回來恐嚇屋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