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 06:15

自備檢驗報告 羅百吉否認吸毒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歷經吸毒風波,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,羅百吉又在出招了,這一回拿著三份檢驗報告,強調自己檢驗結果都是陰性,沒有吸食毒品的反應,更搬出女兒,說再傳他吸毒,女兒該怎麼在台灣生活,警方說現在還沒拿到羅百吉的驗尿報告,如果是陽性,還是要法辦。

  到底有沒有吸毒,羅百吉這回請出了三份報告來背書,榮總陰性、中山醫院陰性、新光醫院陰性,三份檢驗報告拿在手裡,要記者們拍個仔細,會這麼積極澄清,還不是為了荷包的問題,一個月少八場表演,等於少了幾十萬的收入,荷包問題要顧,還搬出家庭要大家行行好,別再說他吸毒。

  說得給女兒一個好榜樣,那這個榜樣,以後會不會遠離夜店,跟毒品徹底畫清界線,羅百吉說夜店DJ工作,他不會放棄,只是他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自清,是不是真的就能夠證明清白,警方說,現在還沒拿到他的驗尿報告,還得等報告出爐,如果是陽性反應,還是會依法辦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