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3 18:58

當心"假好心" 過馬路摸走包包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再來看基隆這兩個小偷,假裝好心要幫一位被害人牽機車過馬路,卻趁機偷走包包,後來被害人打電話,要討回失竊手機時,小偷竟然還嫌皮包的現金太少,要求被害人付贖金,不過最後,也被警方當場逮捕。

  監視器畫面裡,穿著藍色上衣的婦人走出警局,還提了一個黃色包包,準備要去牽摩托車離開,但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有兩名男子好心的幫忙指揮交通,要幫婦人擋車,好讓她過馬路,但其實這時婦人放在機車腳踏板的包包,已經被偷走了,而偷的人,就是剛剛假好心幫忙指揮的男子,帶著白色帽子的小偷,手裡就提著剛剛偷來的黃色包包,準備到旁邊的商店買東西。

  警方調出監視器還原現場,更可惡的是,被偷包包的婦人撥打到自己手機,要求小偷把手機還給她,但小偷得了便宜還賣乖,竟然要被害人交付贖金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犯行,已經被監視器清楚拍下,警方早就已經鎖定他們,乾脆將計就計,請被害人把錢拿到相約地點交款,兩名小偷還真的在約定時間現身,這下真的是逃也逃不掉,警方立刻上前將這兩個小偷帶進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