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7 11:30

掉手機猛掉淚 警助貧女尋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很多人手機掉了、通常都找不回來,不過屏東一位少女她的家境不好,手機不小心掉了,她非常傷心、找警察幫忙,而員警非常努力幫她找,終於在公車上找到手機,讓少女破涕為笑。

  留著長髮的許姓少女,頭低低的和朋友走進派出所,抬頭看到員警就好像看到救星,開始眼淚拼命掉,身體一抖一抖的說不出話來,讓員警嚇了一跳,趕緊問她怎麼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少女的手機不小心掉了,但怎麼掉了支小小手機就哭成這個樣子,少女邊擦淚邊說,自己家境不好,手機是身上唯一的奢侈品,好不容易才能有一支,儘管不是什麼高級貨,但卻是媽媽存錢買給她的禮物,如今卻不小心弄丟,讓她內疚的不敢回家,只好到派出所求救。

  員警趕快撥打少女電話、幫忙找手機,終於在持續打了15分鐘後有人接起了少女的手機,原來她把手機掉在公車上,有乘客撿到後送到派出所,好不容易找回了手機,少女終於放心了,笑得好開心,雖然只是便宜的手機,但對她來說這卻是十分珍貴的東西,她好感謝波麗士大人全力找手機,也終於能安心回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