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11:30

鎖定女店員 慣竊專偷服飾店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店家特別小心了!高雄市的鬧區新崛江附近出現一名男子,他鎖定只有女店員顧店的服飾店,進到裡頭假裝要買衣服,再趁機偷走店家的手機財物,被害店家向華視新聞投訴,提供竊賊的影像,要大家注意。

  監視畫面中,一名揹著黑袋子的男子走進賣女裝的服飾店,他站在櫃檯,說他要買一套女裝來送人的,但店內架上看不到想要的,要老闆娘拿不一樣的出來,就當老闆娘轉身走進倉庫,男子就伸出手把放在櫃上的手機、零錢一把拿走,轉身跑出去,等到老闆娘出來發現時,男子已經逃逸,這讓被偷的老闆娘氣壞了,自己剛買的I-PHONE就這麼沒了。

  被偷的地點是在高雄市新崛江商圈旁邊,老闆娘說,她這裡專賣女裝,有男子獨自來看衣服,她就覺得很不尋常了,結果真的因此遭竊,老闆娘懷疑男子是專門鎖定只有女店員看顧的店家下手,她提供了監視影帶,男子的特徵是35-45歲的中年男子,身高約165公分,揹著黑袋子、穿卡其褲,也提醒其他店家看清楚,要小心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