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9 12:00

網友變偷車賊 男子憤怒難平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交網友小心踏入偷車陷阱,嘉義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聊得來的網友,透過網友介紹買小貨車,沒想到買了新車後沒隔多久,愛車就被偷了,調監視器畫面一看,沒想到偷車的就是他的網友。

  開著銀色小轎車的是來偷車的網友,他要下手的目標是這台朋友的藍色小貨車,畫面中可以看到,網友還光明正大打電話給鎖匠,謊稱小貨車是自己的,鑰匙丟了要請鎖匠來開鎖,不知情的鎖匠來開鎖後,還當場做了一份備份的車鑰匙,這名網友就輕易的開走了朋友的小貨車。

  車主調閱監視器畫面,儘管影像有點模糊,他還是馬上認出來叫鎖匠開鎖偷車的,竟然是他認識且信賴的網友、相當訝異,小貨車車主在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,因為想買車,找網友碰面幫忙介紹,沒想到車子買到後、網友就來偷車,實在讓他對這種朋友很失望,還好報警,警方很快找到了偷車網友,也找回了小貨車,偷車網友供稱是缺錢花用,才會動朋友的歪腦筋,現在後悔也太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