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9 18:58

"撞"況不妙! 砂石車閃車撞超商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燕巢發生砂石車撞超商的意外,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車子,煞車不及,當場撞上超商,幸好當時超商店員不在,才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  砂石車碰的一聲巨響,衝撞進路口這間超商,車頭整個卡住了天花板,輪胎也已經騎上了超商的階梯,砂石車司機倒是毫髮無傷,緊張的下車察看,旁邊大批鄉親圍觀,趕緊叫砂石車往後退,砂石車司機把車頭退出來後,超商天花板的鐵柱都掉下來晃來晃去,店員人呢,長髮女店員驚魂未定,忙著整理被撞得亂七八糟的店面,她說還好當時她不在超商櫃台裡面,不然你看看連櫃檯都被撞歪了。

  現在連超商店門口的電動門都無法開關,因為軌道整個撞歪,超商店員很無奈,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砂石車衝撞超商的意外,她說前面這路口紅綠燈,很多砂石車不想等紅燈,就想超車過去,為了閃車就往路邊開,這次闖禍的砂石車司機,也是為了趕路超車,煞車不及撞過來,超商想在門口掛一句,砂石車,別再撞過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