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0 12:00

警察大小眼? 只教雙B車防被竊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這兩個月內,有十五輛雙B轎車被偷,於是台中市警局局長,特別寄出五千多封信給雙B車主,教他們怎麼防竊,結果民眾砲轟,市警局大小眼,只服務有錢人,難道開國產車的民眾,車子就不怕被偷嗎?

  這輛價值至少五百萬的BMW七系列黑色轎車,被偷車集團載到了解體廠,準備拆解過後裝箱,把零件賣到國外,光是台中市兩個月就發生15起雙B轎車竊盜案。局長刁建生寫了這封信寄給5022位雙B車主,內容寫到,這是一種結合新科技的犯罪手法,要車主加大鎖或者裝GPS防盜系統,貼心提醒車主如何防盜,但不是開雙B的民眾看了,心理很不是滋味。

  民眾說,根本是大小眼,不是只有雙B轎車會被偷,爲什麼市警局只針對雙B轎車的犯罪手法調查,但市警局立刻公開說明,因為這種新的犯罪手法,只針對雙B轎車,警方對於其他偷車手法也會持續追查,不會獨厚雙B車主,但市警局這次的做法針對特定人士,恐怕還是會讓民眾心生不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