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9 12:00

客人至上?! "奧客"大搜查

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嗎?之前,有一家MOTEL遇到了奧客,一對情侶入住,居然把廚餘倒進人家的游泳池,讓業者非常傻眼,而華視新聞調查發現,有旅館業者為了自保,特別列出奧客名單,將他們列為拒絕往來戶,不過也有餐飲業者以客為尊,不管顧客再怎麼盧,都會很客氣的應對,帶您看看對付這樣的奧客。業者有什麼撇步。

  搭乘捷運有人躺下來,有人喝飲料,火車上甚至唱歌跳舞。如果您出現在這些畫面裡頭,那就登上「奧客排行榜」了,連續四小時巡邏七到十個捷運站,他們是捷運警察,不過各種奧客防不勝防。而最怕奧客的行業還有旅館餐飲人員,像這家豪華旅館游泳池被旅客當成養魚池,枕頭棉被按摩椅都有人想偷,業者乾脆列出黑名單,請奧客不要再來,鏡頭來到夜市小吃街,老闆們也有滿肚子苦水。沒錯,親切的笑容加上溫暖的回應,再盧的客人都能化解,而忘了禮貌的奧客,就得小心下次被拒絕往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