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11:30

賭喝高粱害死女 五男生遭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之前報導過,東海大學有位女學生和五個男生相約喝酒,因為她一口氣喝下三分之二瓶的高粱,結果不幸猝死,後來五個男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,女學生的爸爸還要求和解金,要提高到六百萬。

  照片中的女學生,東海大學日文系,清秀的臉龐甜美的笑容,原本有大好的前途,但三年前一個晚上和五名男大學生相約喝酒,大夥起鬨打賭如果她喝的完一瓶高梁,就給她六百塊。

  女學生一口氣就灌下三分之二瓶,這一瓶高濃度58%,女學生當場臉色發白頭昏想吐,回到宿舍後隔天就沒再起來,死因是喝酒過量導致心臟麻痺,當時五名大學生都被依過失致死起訴,其中一名台灣體大學生覺得很冤枉,男大生認為沒有逼迫,女學生沒有評估自己的酒量,好不容易才和女學生媽媽達成一百八十萬的和解,還有機會可以判緩刑。

  但現在又有變數了,法院開庭時,女大生的爸爸從大陸趕回來,表示無法接受,要求提高和解金到六百萬。雙方和解破局,五名男大學生的刑度輕重可能受到影響,因為好玩拼酒,害死女學生也害自己可能要被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