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7 06:15

酗酒引發火警 失業男葬身火窟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縣吉安鄉晚間發生一起火災意外,消防隊員進行滅火後清查現場,發現一名男子坐在沙發上,已經不幸罹難,經過清查是56歲的陳姓男子,家人表示男子無業獨自在家,但並沒有慢性疾病也沒有精神疾病,為何會沒有逃出來,很有可能是喝了酒之後,自己不甚引起火災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原因。

  呼叫聲不斷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門一打開,濃濃的煙開始飄散,立刻拉水線滅火,更重要的是要搜查有沒有人還在裡面,因為消防局接到通報,有一個人被困在火場。不幸的是,在火勢控制以後,消防人員走進屋子,在沙發上發現了一名56歲的男子,他已經沒有了心跳呼吸。

  這場火警出動了10台消防車輛進行灌救,罹難者的家屬表示死者姓陳,平常無業獨自一人居住在家中,身體並沒有慢性疾病也沒有精神疾病,只是平常很愛喝酒,由於男子是坐在沙發上罹難並無逃脫的跡象,很可能是因為喝了酒自己不小心引起火災,才因此丟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