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7 12:00

街頭互毆直擊 綠批治安敗壞

張春峰 江宜宸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治安有多差?陳水扁辦公室主任陳嘉爵,之前為了聲援吳淑珍到台中借住朋友家,結果半夜被吵醒,直擊街頭兩名男子在街頭互毆、砸車,他把整個過程都拍下來PO上臉書,批台中治安敗壞,百聞不如一見。

  凌晨1點多,窗外傳來吵鬧的聲音,仔細一看,發現這台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,兩名男子先是走到了駕駛座,疑似因為發生口角拉扯,其中一名男子趕緊躲進了車裡,另一名男子被鎖在車外,看起來很生氣,對著車裡的人繼續怒罵,接著車門被打開兩個人從車裡吵到車外,還在繼續爭吵。下一秒兩個人都跑到了車裡,其中一個男子拿起鐵棍就往另一個人身上,連續猛打了五、六下,其中一棒還直接打人對方頭上被打的男子想要反擊,但打人的男子動作卻沒有停。

  誇張的街頭互毆事件全都被目擊的扁辦公室主任陳嘉爵給拍了下來,街頭圍毆事件就像是電影情節真實上演,這次親眼目睹這一切的陳嘉爵也只能感嘆,台中治安真的很敗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