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1:30

訂便當佯裝換錢 嫌捲款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地區最近出現了專門詐騙便當店的嫌犯,而被騙的都是全都是剛開幕的便當店,這名嫌犯每次都會打電話向便當店定十幾個便當,然後說自己要換錢,另外叫老闆準備一百和五百元的鈔票,一共三到五千塊不等的鈔票,然後錢收到自己口袋裡之後,叫等老闆把便當送上樓,自己卻逃逸無蹤,只留下提著便當空等的老闆。

  被警方逮到,還拚命用手遮著臉,他就是專門詐騙便當店的嫌犯。而且落網之後還向警方嗆聲說。只要你說的出地址就是我幹的,光在文山區就有4家便當店受騗上當。而且他還專挑新開幕的便當店,他先打電話訂10幾個便當,然後說是賭場要的,還要他幫忙把5000元的大鈔換成小超,店家以為客人上門,提著便當還拿著5000塊的百元鈔。

  到指定地點,沒想到嫌犯把換的錢拿走後要便當店老闆,先上樓送便當。隨後就馬上跟上,沒想到人就在也沒出現過。只留下提著便當空等的老闆,附近店家都知道,嫌犯專找便當店騙錢。

  這家早餐店在一個月前,還是家便當店,但因為生意不好,又碰上詐騙便當店的嫌犯。老闆心情獄卒,一氣之下,乾脆把店給收了。還好這個嫌犯已經落網,不會在有便當店老闆的辛苦錢被騙,再次進了別人口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