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1 11:30

男子揚言跳樓 持雙刀與警對峙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來看這驚險的對峙情形,基隆市一名男子因為跟老婆吵架,一氣之下跟老婆說要去跳樓,妻子嚇得立刻報警,男子一看到趕到現場的兩名警察,情緒更加激動,拿起兩把刀,站在家門口不肯出來,跟警方對峙了2個小時,甚至還想挾持女警,經過不斷的勸說,男子終於願意放下手上的刀,棄械投降。

  警車快速趕到這裡,大批員警聚門前,為的就是這名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,他脖子上還流著血,站在門口拿刀跟警方對峙,仔細一看,刀還不只一把,他的左手上,拿了一把開山刀,右手一抬起來,是一把柴刀,兩把刀不斷的揮舞,對員警叫囂,旁邊這名女警,為了要勸服他,被他拿刀推倒,從樓梯上滾下來,無助的攤坐在地,為了怕男子衝動之下砍傷女警,旁邊的警察不敢靠太近,手握著槍柄,隨時準備開槍救援。

  員警好說歹說,費盡唇舌講了半小時,這名男子終於同意,讓受傷女警先送醫,自己也願意放下雙刀,跟警方回警局,當時這名男子因為喝了酒,跟老婆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,拿著雙刀先劃傷自己的脖子,接著還大搖大擺的,在鄰居面前閒晃,老婆嚇得馬上報警。

  沒想到他一看到警察,情緒更加激動,拿起雙刀先砍傷自己,還敲破家裡的玻璃,碎片當場割傷消防人員,旁邊的女警為了勸他,也從樓梯上跌了下來,還好送醫急救以後,兩人傷勢並不嚴重,原本單純的夫妻吵架,因為一時衝動演變成社會案件,不但自己流血,還造成2個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