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6 18:58

防暴網槍發射! 揮刀男"網"哪逃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新聞最亮點,來看這驚險的警匪對峙!基隆一名李姓男子,手拿生魚片刀在住家附近揮舞,鄰居嚇趕快報警,他看到警察來了,就躲到屋內,就是不出來,後來警方直接衝進去,用防暴網槍才終於將他制伏。

  大批員警通通聚集在這棟房子外面,為的就是屋子裡情緒失控,拿著刀子不斷揮舞的李姓男子,經過2個多小時的勸說,李姓男子終於自己把門打開,但是還是不願意走出來,手上的刀也沒放下,警方不敢開槍,怕打傷他,所以拿出了防暴利器,就是這把防暴網槍對準他開槍,在巨大的聲響之中,李姓男子全身已經被網子給網住,雖然他仍然不斷掙扎,但卻是越掙扎網越緊,旁邊4.5個員警一擁而上,終於把他壓倒在地。

  一走出門,全身都被五花大綁,就像被魚網網住一樣,躺上了擔架,員警準備將他強制送醫,還是依然動個不停,這名沒有工作的李姓嫌犯,去年底離婚後,家人都離他而去,他就開始出現異常行為,今天突然拿起35公分長的生魚片刀,在住家附近揮舞,鄰居嚇的立刻報警,最後還是使用這種防暴網,才把他給制伏了,結束一場刀槍對峙的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