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3 11:30

幫外公種田車禍 孝女昏迷不醒

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一名陳姓國中女學生,家境清寒卻很孝順,前幾天她幫外公種田,在途中農用車翻覆,導致她重傷昏迷,現在全校同學都幫她祈福,有人摺紙鶴,有人寫卡片,希望她趕快醒過來。

  車禍重傷的孟孟,還在台中榮總的加護病房急救,已經第五天了她還是昏迷不醒,爸爸媽媽天天都來看女兒,雖然心裡著急,他們還是相信,女兒會有醒來的一天,為了救女兒,他們想盡各種辦法求神問卜,媽媽特地帶著女兒收驚過的衣服,希望女兒快點醒來,因為他們捨不得,常常搶著做家事幫忙種田,這麼孝順的女兒,會昏迷不醒。

  五天前,孟孟還活蹦亂跳的要幫七十歲的阿公種田,她跟著阿公,坐農用車下田,卻在途中農用車翻覆,孟孟摔進水溝,被農用車壓住陷入昏迷,孟孟的意外事故,讓全校師生也都跟著難過,同學寫卡片錄下加油的話,為她祈福,希望用大家的力量,喚醒她早點回到學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