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8:58

七旬駕駛暈眩 轎車翻上安全島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真的是好驚險,高雄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車撞上安全島,整台轎車180度,車底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上,警消趕來救出受困車內的老先生,沒想到他神奇的毫髮無傷,老翁說他開車到一半突然暈眩才會發生意外,還好最後是平安無事。

  銀色小轎車180度,車肚子朝天,車屁股向上,翻覆在大馬路上,警消趕來衝到車子旁,要搶救受困駕駛座的駕駛,只見他頭低低的蹲在駕駛座,被卡的一動也不能動。警消趕快從另一邊車門將他扶出來,被救出的駕駛不停道謝,他開車失控撞上安全島,車體空中翻轉,讓他根本反應不及。

  撞成這樣,駕駛奇蹟似的完全沒受傷,但精神恍惚的他,摸著翻肚的車子,猛搖頭,不敢相信車子怎麼翻成這樣。事後我們找上這位陳姓駕駛,氣色紅潤的他看不出來已經70歲了,平常開車車速頗快的他,說可能就是有點年紀了,當天突然一陣暈眩,才會失控翻車。還好沒有受傷,但經過這次車禍,嚇的他直說,以後一定會慢慢開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