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06:15

台中PUB大火 9死7人輕重傷

江麗君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起最新意外消息,台中市中興路一間PUB,凌晨一點半突然傳出火警,裡頭的顧客第一時間倉皇逃生,但至少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九個人死亡,七個人輕重傷的慘劇,目前火勢已經撲滅,但消防人員還在搜索,裡頭還有沒有人,至於起火原因,目擊者說,當時一位猛男正在台上跳火舞,疑似仙女棒的火花彈到天花板,才會引發火勢。

  整間PUB裡頭幾乎全燒光了,現場瀰漫濃濃的黑煙,消防隊員批命拉水線滅火,但火場裡頭悶燒,溫度非常高,根本不能然進入,等火勢控制之後,消防人員發現裡頭,成至少九個人死亡,還有七個人受到輕重傷,怕還有人受困在裡頭,消防隊員持續進入PUB裡頭搜索,根據目擊者表示,凌晨一點多,當時猛男正在台上大跳火舞,氣氛HIGH到最高點,但這時猛男手上著大把的仙女棒揮舞,疑似是火花彈到天花板引發火勢。但第一時間服務生沒有請客人疏散,而是先自行滅火,沒想到火勢越來越大,加上門口狹窄非常擁擠,很多人根本逃不出來,才會葬身火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