煞車失靈連環撞 3死1命危

  台中沙鹿發生重大死亡車禍,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時失控,一路衝撞四台機車,造成三死一重傷,其中一名死亡的機車騎士今年才從靜宜大學畢業,家長悲痛欲絕。

  事故現場,只見整輛拖板車四腳朝天翻覆在路旁,車子扭曲變形,車頭的機車也被撞的支離破碎,不只一部機車,拖板車一路衝撞四輛,從路中間拖到路旁,速度快的讓兩名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當場死亡,其中一人今年才從靜宜大學畢業還是家中獨子,父母親趕到獨子慘死輪下,情緒崩潰。

  另一名死者是一名婦人,現場留下長達兩百公尺煞車痕跡,原來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,從中興路衝下來,先在加油站和貨車擦撞,接著失控沿路追撞綠燈直行機車騎士,最後翻覆,其中一名七十五歲的機車騎士,送醫後還是不治,兒子還是義消。

  而拖板車駕駛傷勢最輕,只有撕裂傷,意識清楚。由於中興路是下坡路段,加上拖板車煞車失靈,才會速度很快,衝撞直行的機車騎士,三個家庭破碎。拖板車為什麼會失靈,已經要求拖板車老闆到案說明。(記者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