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5 18:58

猜猜她是誰? "少女"卡卡曝光!

俞姵箖 報導

  當今流行樂壇,最搞怪的當然非女神卡卡LADYGAGA莫屬,於是有出版商搶搭卡卡的順風車,推出她的自傳,披露卡卡的成長過程跟少女時代的生活,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。

  這位自彈自唱的長髮少女,看得出來她是誰嗎。許多人可能猜不到,她就是女神卡卡本尊。還沒成名前,卡卡就在紐約的PUB演唱。但平凡的外型,沒人想得到兩年後,她會成為歌壇天后。出生紐約富裕家庭,本名史蒂芬妮的卡卡不愛當淑女,就愛搞怪。連拍照都故意瞪大眼睛,搶鏡頭的本事超人一等。卡卡從小學習鋼琴,熱愛音樂,還差點進入著名的茱莉亞音樂學院就讀。但少女時代的卡卡除了一頭棕色長髮跟一雙大眼睛,平淡無奇的外貌讓她的學生生活完全沒搞頭。直到上大學,卡卡搬到紐約下東區居住,海闊天空的環境,才讓她有機會發揮自己的表演才華。卡卡在街頭賣唱,衣不驚人死不休,靠著比基尼裝扮來吸睛,展露特異獨行的明星架式。但直到二○○六年,也就是卡卡二十歲的時候,才決定休學闖蕩樂壇,不過一開始走的是幕後創作,直到兩年後,換上一頭金髮的卡卡終於站上舞台,而且首張專輯就一鳴驚人,二十四歲就榮登歌壇天后寶座,卡卡也寫下歌壇的女神傳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