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1:30

"酒駕"看不清路! 墜谷一死一傷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是酒駕出了意外,地點在新北市平溪的產業道路,兩名男子酒後開車,行經上坡路段時,車子卻衝向10公尺深的山谷,造成一死一傷。七八名救護員摸黑爬下山谷,把受困車內的駕駛救出來,真的要小心,因為車子掉到兩層樓深的山谷下真的很陡,趕快扣上勾環,把駕駛抬上擔架,但他已經失去意識,一群救護員用拉的也要把他拉出山谷,駕駛一脫困,救護員立刻上前CPR,但駕駛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救護員一邊CPR、趕快送醫急救,一邊還聞到濃濃的酒精味,原來是酒後開車,車子一頭衝進了10公尺深的山谷裡,翻了好幾圈,整台車才被大樹卡住沒再往下掉。

  車內除了駕駛喝得醉醺醺,在副駕駛座的王姓男子也喝醉了,當時他開窗自行脫困、爬出山谷,只是王姓男子酒測值1.04亳克,怎麼會和朋友酒後開車呢,臉紅通通的,他自己也說得不清不楚,自己有喝酒所以不能開車,但朋友也有喝,怎麼能開車,看來兩人真的醉到不行,酒後駕車墜落山谷,開車的駕駛送醫不治,雖然王姓男子只有輕傷,但車子是誰開的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