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2 18:58

生死一"線"間! 女攀岩墜落重傷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的龍洞攀岩場,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墜崖意外,一名女子攀爬到一半,因為有一個岩壁扣環沒有扣住,從近十公尺的高度、墜落地面,後腦因為撞擊導致內出血,還一度昏了過去,身上也多處擦傷。因為這裡的地形無法用人力救援,最後由空勤隊以吊掛方式,將她送醫急救。

  身穿橘色T恤,躺在擔架上,墜崖受傷的江小姐,動彈不得,她的丈夫和親友,蹲在她身邊安撫她的情緒,由於地形不利人力救援,只好趕緊通知空勤總隊,前來救援!直升機來了,江小姐,意識還算清醒,睜著大眼睛,一路被送上直升機,趕緊送醫。江小姐,當初就像這樣,在台北縣龍洞攀岩場,爬著,爬著,剛好有一個岩壁,扣環沒扣上,就從將近十公尺高的高度墜落地面,後腦因為撞擊內出血,一度昏了過去,身上也多處擦傷。原本她和丈夫,還有好朋友,想趁著周末,一起開心來攀岩,誰也沒想到,一個不小心,人摔了下來,大家都沒心情,繼續攀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