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8:58

死9人才要拆? 夜店破口大罵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阿拉夜店,發生九死的慘劇,外界質疑市府官員包庇,安檢放水,才會釀成悲劇,面對指責的聲浪,市政府顯然被逼急了,無預警大舉拆除夜店,說是違反建築法,根本沒有通知,直接把招牌拆掉,還斷水斷電,氣得業者大罵,台中市政府在風頭上,拿他們開刀。

  市政府都發局,帶著拆除大隊一來,二話不說,升降機直升二樓外牆,把夜店招牌給拆下來,連騎樓下的招牌一併拆掉,還斷水斷電,扯的是拆除前。十分鐘才通知業者。業者趕到現場,氣得跳腳,業者拿出一年多前向經濟部申請的合法營業登記證,證明自己的店絕對合法,業者說這家店,成立一年多,如果違規,早就該拆了,而且拆除日期,從三月十六號,提前到三月九號。懷疑是不是因為,阿拉夜店火警,市政府被逼急了,才會大舉拆除夜店,擺明了就要找其他夜店來開刀,但市政府都發局的理由是,大樓地下樓不准經營賣酒的行業。以前在住宅區內申請合格的夜店,現在都要拆除。而且市政府的口袋名單裡,不合格的夜店,就已經有一百二十多家,陸續會全部拆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