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1:30

關門"避風頭"! 12夜店9停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現在台中市每個晚上都密集稽查,總共抄了三百多家夜店,很多業者都關門避風頭,尤其阿拉夜店附近的中興街,本來十二家夜店已經關了九家,市長胡志強今天召開安全會報,要查過去到底是怎麼取得合格證照。

  中興街人潮很多的夜店,這家已經拉上鐵門,聯合稽查小組來到另外一家也吃了閉門羹,中興街總共十二家夜店,大火發生後關了九家,聯合稽查小組好不容易來到這家正在營業的夜店,一進去檢查逃生門居然打不開,逃生門指示燈不會亮,誇張的還有這個,逃生窗口全被店家的廣告看板封死、根本就沒辦法出去。

  到了另外一家店,不僅是天花板,連牆上都貼滿了易燃的隔音泡棉,業者到底是怎麼通過安檢、取得合格證照的?有議員爆料,安檢項目總共十六項,包括避難出入口、內部建築構造,幾乎所有夜店都不合格,安檢卻通通過關,市長胡志強今天召集所有相關單位,親自坐鎮主持安全會報,這樣的會議每兩個月就要召開一次,但是過去都由副市長代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