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8:58

9人找不到逃生路 家人哭癱了!

江麗君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夜店大火,燒死九條人命,家屬今天重回意外現場,看到親人喪命的地方,臉色沈重,尤其看到夜店密不通風,逃生門堆滿雜物,想到被困在裡面的九個人,找不到門可以逃生,有多慌張,最後被活活燒死,當場悲痛的不停啜泣,還有家屬哭到全身發抖。

  望著眼前的阿拉夜店,是家屬和九名死者,天人永隔的地方,心情沈重,眼裡的悲傷藏不住,奪眶的淚水止不了,眼淚一直掉沾濕了眼鏡,乾了又濕,一旁樂團鼓手謝家璋的媽媽,拿著毛巾,擦得也是口罩擋不住的心酸鼻水,想到兒子被困在這密不通風的夜店裡,逃生無門悲痛到全身發抖。

  家屬的淚水都流在夜店逃生門口,他們站在門前,聲聲呼喚死者的名字,因為這道門,是九名死者跨不出去的生死門,怎麼也想不到,一個腳步就能出去的門,卻阻擋了九個人,從此和人間分開陰陽兩界,牽引亡魂回家的路,更顯哀淒,平面模特兒林孟臻的媽媽,哭喊著女兒名字,悲傷的令人鼻酸,人死不能復生,但公道一定要討,家屬隨即和市府開協調會,明確表態絕對申請國賠,要政府為種種疏失,造成九條命枉死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