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1 11:30

樂透1.6億得主 50萬贈彩券行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家彩券行日前開出大樂透頭彩,一個年輕男子獨得1.63億,他很大方,委託台彩董事長幫他送50萬的大紅包給彩券行。開出頭彩的彩券行老闆,從台彩董事長手中接下這個50萬的大紅包,笑得好開心,大家也趕快來彩券行沾喜氣,彩券行在99年9月開出大樂透的頭彩,一個幸運兒獨得高達1.6億的彩金,他也開心的委託台彩董事長回贈50萬大紅包,而彩券行為了分享喜悅,還準備免費的大樂透彩券,請台彩董事長代為發送。

  大家看到董事長,都把他當作活版財神爺的象徵,一個個排隊等著領"加持"過的彩券,還搶著跟董事長握手,希望能帶來好運氣,有機會成為下一個頭彩得主,而得到大紅包的老板娘透露,頭彩得主是一個年輕的型男,工作是業務員,不但送紅包還捐出1200萬要作公益,而這間彩券行已經開出三次頭彩,這一次又得到50萬大紅包,真的是讓老闆娘笑得嘴巴都合不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