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2 11:58

好運連連! 彩券行1天開2頭獎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事,高雄市一家彩券行一天之內連中兩個頭獎,先是一名男子中了今彩539的頭獎八百萬,接著另外一人也刮中刮刮樂頭獎五百萬,好事不斷,老闆也想沾沾喜氣,就用現金直接跟他們換頭獎彩券,讓兩名幸運兒直接抱走百萬現鈔。

〔彩券行老闆張晉福:他很驚訝,他說真的有頭獎。〕

  

彩券行前鞭炮聲轟隆轟隆響,一天當中連中兩個頭獎實在太幸運了,老闆拿出的這兩張券,刮刮樂中了頭獎500萬、今彩539獎金更多達800萬,全在一天之內開出,刮中刮刮樂的是當地一名30多歲的男性,以前沒刮中就會抱怨不相信有頭彩,沒想到31號買走10張刮刮樂竟中了頭獎。

  另外一名得獎人是個40多歲的男子,買了今彩539當場就中了頭獎800萬,連續兩個民眾都在這裡中頭獎,彩券行也很大氣,直接用現金放在這種大紙箱讓得主抱走,白花花的鈔票,因為常常有人幸運中獎、想直接兌換鈔票,但兩項大獎一共多達1300萬,彩券行老闆口袋也得夠深,才能讓這兩個中獎人如願開心抱走百萬現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