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1 11:30

性侵前科男伸狼爪?! 國二女失蹤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縣一名國二女學生,上星期天出門後就失蹤,到現在已經八天了,警方發現女學生的腳踏車,被一個有性侵前科的男子丟在草叢,懷疑女學生已經遭到不幸,他的爸爸非常著急,今天和消防人員到處搜索,希望找到女兒。

  國二女學生失蹤前最後的身影,留著學生頭騎綠色腳踏車的她正要過馬路,她的身影從畫面消失,而她居然也如人間蒸發一樣,失蹤八天了所有人都找不到她,她的腳踏車被一個有性侵前科的男子,丟在河床附近的草叢,警方怎麼問,男子都不承認,國二女學生的失蹤和他有關,女學生的爸爸抱著最壞的打算,穿上救生衣和消防人員下水到河床搜尋,他不希望最後會在水裡看到女兒,但是他更不願意女兒的生死連個答案都沒有。

  女學生的媽媽望著水裡的搜尋行動眼框泛紅,女兒失蹤的這八天來,她沒有一天能睡得著覺,媽媽希望將女兒腳踏車丟在草叢的男子,沒有用同樣的手法對待女兒,但偏偏這個有性侵前科的男子,是女學生失蹤前最後一個接觸的人,警方將他列為重要嫌疑犯,將他收押禁見,今天還要借提調查,失蹤女學生的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