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1 11:30

貨櫃車飆速翻覆 駕駛卡護欄待援

黃育杰 基隆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北二高靠近基隆港路段,昨天中午發生貨櫃車翻覆意外。一台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,在轉彎時重心不穩翻車,駕駛被卡在車門和護欄邊,救護員花了兩個多小時,還是無法將駕駛救出,最後出動大型吊車和拖車,才把受傷駕駛救出來。

  大貨車整台斜躺在護欄邊,匝道上的隔音牆被撞的破碎,貨車車頭因為強力撞擊,陷進護欄水泥裡,但司機還在裡面,救護員爬進貨車,要把人救出來,司機臉色很慘白,因為腳卡住了根本動彈不得,救護員破壞椅子,破壞方向盤,但司機的左腳卡在車門和護欄中間,一動就痛,救護員無法救人,只能出動吊車和拖車,一台向上拉,一台向前拉,試圖拉出一個空間,讓司機脫困,再拉再拉,車頭被抬了起來,有空隙了,趕快把司機拖出來,還好司機意識清楚,還能說話,只是怎麼會翻車,警消猜測,可能是下匝道過彎時車速太快了,才會翻車,還好受困兩個多小時,終於脫困,沒有生命危險,但,困了這麼久,這司機以後應該不敢再開快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