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5 11:30

夜店稽查放水?! 4年後才斷水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之前台中阿拉夜店發生大火,讓台中市政府開始大動作稽查夜店,沒想到被發現,有一家叫做自由吧的夜店,早在四年前就被勒令停業,但業者卻照常營業,直到前天才終於被斷水斷電,民眾也質疑市府是不是又涉嫌放水。

  四年前就被勒令停業的台中自由吧夜店,卻照樣營業做生意,白天稽查人員衝到夜店前,拆除帶位台以及桌椅,甚至大動作要拆下招牌時,跟店家爆發口角衝突,店家與稽查人員爭執,強調他們招牌可是有許可證,但這家自由吧夜店早在四年前,就因為設置在住宅區被勒令停業,四年來連續接了9張罰單罰金96萬,卻還照常做生意,直到爆發阿拉大火後,才被稽查人員強制斷水斷電,難道是稽查不夠仔細刻意放水,讓自由吧成了漏網之魚。

  負責監督的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強調,這是因為中央終於定了夜店安全政策,強調不是因為阿拉九條人命才開始積極稽查,目前還有91家住宅區夜店等待拆除,看看阿拉附近的夜店,現在一家家都開始搬家遷移,只是希望這拿著榔頭拆除人員,除了拆掉不合格夜店,也能終止無辜人命葬生在開心玩樂場所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