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5 11:30

專挑夜歸女子 惡狼劫財劫色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警方,逮到一名可惡的按摩棒色狼。這名蔡姓男子,鎖定夜歸婦女,先搶劫再性侵,警方循線在雲林逮到嫌犯,他坦承,為了躲避查緝才會繞遠路到台南犯案。

  警方攻入嫌犯住處,仔細的地毯式搜索,沙發每個角落都不放過,終於在這個櫃子找到了,一個袋子,裡面就裝著嫌犯用來犯案的工具,一開始否認犯案的嫌犯,當場被搓破謊言,承認自己就是犯下性侵的按摩棒色狼,打開袋子,發現了一個全罩式面罩,還有一個情趣用品。

  警方也在其他地方搜出,贓車車牌兩面,還有一隻開山刀。上個月23號凌晨,嫌犯戴著面罩躲在路邊拿刀攔下一名夜歸女子,不但搶走所有值錢東西,更可惡的是還硬拖女子到草叢,用情趣用品強迫性侵,還恐嚇她不能報警之後逃逸。

  可憐的女子身心受創爬出草叢報警,警方調閱上百隻監視器,才鎖定住在雲林的嫌犯,他坦承,為了躲避查緝才會從雲林南下台南犯案,警方也懷疑他涉及其他類似性侵案,也正在持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