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4 12:00

警酒駕撞機車 轄區同仁疑包庇

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縣一名交通小對朱姓員警,凌晨駕車行經台中市文心路,疑似車速過快,撞倒前方一部機車,兩名少年倒地受傷,朱姓員警竟然想駕車逃逸,被民眾來攔下來,離譜的是轄區員警到場,看到是自己人闖禍,竟然遲遲不酒測還讓他不斷喝水,根本是包庇自己人。

  路口監視畫面拍下,救護車急駛到這個路口迴轉,因為路口發生車禍,這部機超被撞飛倒在路邊,零件散落一地,兩名共乘機車的少年右手,右腿骨折,安全帽掉在地上,肇事的是這輛白色休旅車,而肇事的駕駛就是坐在休旅車裡的朱姓員警,當時撞倒機車後他繼竟然開車逃逸,幸好民眾把他攔下來報警處理,但轄區員警趕到現場,發現是自己人,竟然拖了一個多小時才做酒測,明顯就是包庇自己人。

  轄區派出所所長澄清,一切都是按照標準處理流程,當時是先處理車禍,把傷者送醫為優先,至於肇事的太平分局朱姓交通隊員警,有讓他喝水漱口,但也是依規定的15分鐘之內,之後朱姓員警測值高達0.78已經超過標準,涉及公共危險罪當場逮捕,而朱姓員警知法犯法最少記過兩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