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 06:15

國三女遭霸凌 校長鞠躬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影片,新竹一名國三女生被四到五名高中生包圍痛毆,甚至驚動馬總統出面關切,新竹市長星期天召開記者會,雙方校長出面鞠躬道歉,但是有網友看不下去,集結新竹市政府前連署陳情,希望對霸凌不要裝傻,可以讓學生平安上學。

  看到從小自己抱在懷裡疼的孫女,竟然跪在地上被人欺負。遭霸凌國中女生的阿公阿嬤,好怕再有什麼萬一。擔心孫女再被報復,阿公阿嬤不敢多說話。而學生爲什麼會下手這麼狠,校長終於不躲了。站出來跟大家鞠躬對不起,爲什麼早就知道沒有早一步處理。真的是以為小衝突還是在裝糊塗。

  網友可看不下去,從網站上揪出了影片,欺負女學生的這一夥人,平常都在網站上秀出自己飆車打傷人的畫面,甚至寫著小混混的輝煌戰績,還有疑似在廁所裡吸毒的畫面!網友還編了一首歌痛罵他們。星期天下午,來自各地的網友,到新竹市政府前聯署,希望處理霸凌,不要以為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!蒙上眼睛,遮住耳朵!你很難保證,下一個被欺負的不是你的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