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 11:30

只為1顆草莓... 學生群架1命危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生為了小口角竟然殺人。高雄一名高職生,被同學朝臉上丟了一顆草莓,雙方吵架,還各自找人到校外談判,結果衝突混亂中,有人拿出水果刀亂揮,一名少年被刺中心臟,現在生命垂危,還在急救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保齡球館的停車場,發生口角的兩名少年,各自找人來這裡談判,李姓少年找來5名朋友,從畫面左方走到右方,圍住郭姓少年等3個人,互相叫罵大聲咆嘯,要對方認錯,話還說不到幾句,其中一個人就回到停放機車的地方,戴上安全帽準備去找更多人來幫忙,不過他當時朝前方一看,在鏡頭拍不到的角度,剛才的兩方人馬已經打起來了,他馬上打開機車的置物廂拿出了水果刀,衝回去就朝對方的其中一人猛砍,沒想到就這樣刺中對方的心臟。

  被砍的人當場倒地不起,李姓少年發現事情鬧大了,害怕的跟朋友拔腿就跑,而郭姓少年,也嚇的趕快把受傷的朋友送醫,目前被刺傷的少年還在加護病房生命垂危。警方循線找到惹事的兩人,李姓少年坦承,是因為在學校不滿同學拿草莓丟他的臉,才會各自找人談判,卻沒想到最後演變成殺人事件,兩人現在也非常的懊悔。但不管怎麼後悔,參與打架的所有人,目前都因為殺人未遂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