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0 06:15

Selina出院養病 各界關心打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SELINA遭火紋身後昨日終於出院,但後續還有一連串的復健過程,包括每週都要回診,也不排除還得再開刀,所屬的唱片公司全力力挺,目前已經向大陸海協會申訴,要調查大陸簽約劇組的責任歸屬,而遭到外界輿論聲不斷的導演陳銘章也首度在網路上發文道歉,希望能夠有機會見SELINA,當面道歉。

  SELINA出院後回家的第一晚,家門外擺滿了各界關心的花籃都是希望他能早日康復,任爸還請了24小時的全時看護來替SELINA做復健,不過復健的療程必須要很有耐心,每週都要回診,也不排除還得再開刀,醫院估計,至少要一年後才能看到復健的成效。

  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,一定會力挺SELINA,全身有54%的燒傷,傷得這麼重,大陸劇組卻沒有明確的賠償方案。唱片公司已經向海協會申訴,要他們出面協調,也決定要向劇組提告,而該劇的導演陳銘章,自從意外發生後都沒有道歉,引來外界批評聲不斷。19號首度在網路上PO文,表示歉意,看到SELINA傷得那麼嚴重,心裡很不捨,希望能夠有機會,見見SELINA和他的家人,當面道歉。只是這樣的道歉,還是被批評來的太晚了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