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9 18:58

小車對撞拖板車 出遊釀2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開車真的不要搶快,否則發生意外真的是痛苦遺憾。一輛自小客車中午在行經台東金崙路段時,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拖板車,造成駕駛重傷,車後兩名乘客全都死亡,小轎車上三人本來是開心到台東出遊,沒想到最後卻無法平安回家。

  大型吊車拉著已經變型的車頭,好幾個救護人員也圍在車子旁,想辦法要把卡在車子裡的人救出來,只是這白色轎車的車頭幾乎都扁了,救護人員只好把長背板伸進車子裡,五、六個人好不容易終於把卡在車子裡人抬了出來,趕緊送醫。而駕駛也被救出來,全身傷痕累累,虛弱的躺在路面上等救護車。

  意外瞬間發生,開車的蕭先生也記不清楚是怎麼撞的,不過與他對撞的拖板車司機說,是對方的車速過快才會發生車禍。當時白色小轎車行經台東台九線金崙轉彎路段時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撞上對向的拖板車。

  根據了解,開車的蕭先生載著太太跟朋友從嘉義到台東參加法會,上午準備開車回家,結果卻發生車禍,蕭先生重傷還在加護病房,被載的太太跟朋友全都死亡,對蕭先生來說他可能沒有想到,這一次的開車搶快會讓他痛失最愛的親人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