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9 18:58

騙機車行開鎖 2女賊偷走機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大膽的小偷,兩名年輕女子想要偷竊一部100CC的機車,假裝機車鑰匙掉了要幫忙,跑到機車行光明正大地說,請修車師傅幫忙開鎖,不知情的機車行幫忙換掉龍頭,還幫她們發動機車,一直到真正的車主找上門,機車行才知道原來遇到兩名女小偷。

  一個穿著黑色外套,一個穿著黃色衣服,兩名女子一前一後,走進機車行,走在前面的一邊說,一邊比手畫腳,跟機車行員工求助。她們說是鑰匙掉了,機車沒辦法發動,還把修車師傅請到騎樓底下,整整拆了半小時。最後乾脆把機車搬到店裡面來,慢慢拆換龍頭,在機車行裡等待著。

  這兩名女子看起來都非常年輕,樣子就像是學生,真的讓人看不出來,她們兩個其實是小偷,而且竟然膽大包天到,把路邊的摩托車當成自己的。假裝鑰匙掉了,來這裡騙機車行,幫她們開鎖,最後付了1千塊,就把價值5萬元的機車直接騎走了。

  等到真正的車主發現機車不見,簡直氣炸了,調監視畫面要抓賊,而機車行老闆知道,自己成了偷車的幫兇,整個傻眼。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她們在機車行等待的過程中,電話一直響個不停,後面似乎有龐大的竊盜集團在操控。用這種行徑偷走的車,可能不只一台。

  不過機車行碰到不名人士,說要開鎖真的千萬要小心,一定要檢查清楚證件,可不要像這間機車行,原本好心想幫忙,沒想到卻上當受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