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18:58

超商偷竊被逮 退休師與警扭打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退休老師,到超商買東西,看到店員忙碌,居然把要買的襪子口香糖,通通塞進衣服裡,但過程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店員報警,沒想到,這名退休老師還跟員警拉扯,甚至扭打成一團,被制伏後才坦承偷竊。

  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,就是退休老師,他走進超商買東西,但樣子鬼鬼祟祟,眼睛一下往左看,一下往右看,四處張望了好一會。最後,他把手上的東西,一件一件塞到外套裡面,原來他要偷竊,趁著店員正在忙碌,但沒料到自己頭上還有第三隻眼,監視器全程都拍下了,店員報警,員警在超商外把準備逃跑的老師攔住,進到超商裡。

  老師不承認偷東西,一臉氣呼呼的,越講越生氣,還出手推員警,最後老師和兩名員警扭打了起來,兩名警察一起上前,把他壓在桌上,他才坦承偷竊,從外套裡掏出襪子,綠油精,口香糖,警方調查。他以前是個國小老師,退休後沒有工作,但生活應該還很好過,卻偷竊,而且做錯事,還沒有勇氣承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