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 18:58

醉少大街叫囂 警察來照樣罵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兩名青少年,凌晨時在一家超商前喝酒又大聲的叫囂,附近民眾受不了報警,員警到場處理時,其中一名青少年因為不滿被警察搜身,不斷的對員警叫囂,兩名員警一臉無奈,不想跟少年計較,但沒想到對方還囂張挑釁,整個過程都被路人拍下來。

  深夜12點多,兩名員警來到高雄這家超商前,盤查被民眾檢舉喝酒叫囂的青少年,兩個人都未滿18歲,只是其中一個少年不滿被員警搜身,竟然借著酒膽,開始對警察叫囂,喝了酒的少年越講越大聲,口氣也越來越差。負責搜身的員警,面對少年的辱罵,臉上又氣又無奈,只能低著頭拼命的寫資料。最後實在被挑釁到受不了,開口跟少年好聲好氣的解釋,一切是合法程序。

  另一位員警看著青少年的挑釁,也只能雙手抱著胸站在一旁,不過看得出來他眉頭已經糾結在一塊,已經氣得快抓狂。兩名員警就被這名青少年,這樣又噱又罵了10分鐘,最後員警對這名少年開出了一張未帶證件的罰單後,就請家長來將少年帶回家,還當場告誡兩名少年父母,未滿18歲的孩子喝酒,是觸犯了少年福利法,請父母要好好的管教孩子,別讓孩子因為不懂事而觸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