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2 06:15

再也不痛了! 巨腸症藍小弟走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,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,在新竹市有一位罹患巨腸症的小朋友藍與家,為了要照顧孩子,藍爸爸辭掉穩定的公務員工作,改開計程車。沒有想到這樣子,還是沒辦法挽回孩子的健康,藍與家在昨天清晨病逝了。

  掀開衣服,藍小弟弟身上只剩下皮包骨,他罹患罕見的疾病「巨腸症」。已經14歲了,但是體重只有20多公斤,開了十幾次刀。藍爸爸為了他甚至辭掉了讓大家都羨慕的公務員工作,開計程車。還得要努力賺錢,才能夠負擔,每個月三萬塊的醫藥費,這一些藍小弟弟全部都看在眼裡,很心疼爸爸的辛苦。

  但爸爸更心疼他,每天身上掛滿裝排泄物的袋子,晚上還要靠父母按摩才能入睡。但是,現在他再也不痛了。這一個善良的小天使,爸爸媽媽怎麼捨得他離開,媽媽拿出藍小弟弟,生前留下的東西。不是玩具,而是這一大箱,滿滿的全部都是藥品。這樣的生活,藍小弟弟是怎麼樣過來的,媽媽看到就心痛。解脫了,媽媽嘴裡輕輕吐出的話,以後藍小弟再也不用開刀,再也不用吃藥,真的變成了天使,再也不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