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6 12:00

家長就是路霸! 並排停車還逆向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岡山國中被附近居民投訴,每到上學時間,家長為了送孩子,不只違規併排停車、還逆向行駛,甚至,有家長送完孩子,就直接把車子、停在馬路中央,把馬路當成停車場,非常誇張。岡山國中的校門。被轎車、機車堵的死死的,全都是送孩子上學的家長,這台黑色轎車為了省幾秒鐘,居然咻一聲直接違規迴轉,後方騎著單車的學生。表演特技一樣,閃過突然衝出來的車,在夾縫中鑽行非常危險。

  這台白色轎車更誇張,就直接停在馬路上,硬生生擋住了車道,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人把車開走。後面的轎車大角度繞道,卻差點撞上橫越馬路的機車,真的很驚險,但造成交通混亂的白色轎車還是不開走,後面來的也乾脆有樣學樣,就再馬路上停一排,6台車直接讓孩子在馬路中央下車,大家像旋轉木馬原地迴轉,想停就停,根本不把交通規則當一回事。

  終於白色轎車駕駛回來了,這位家長手上拎一袋早餐,看了後方車陣一眼,就不在意的上車,她霸佔馬路,居然只為了自己買早餐,看看學校沒有設置家長接送區和導護,這樣危險的情形每天發生,我們回到現場,果然一到上學時間就是一團混亂,校方知道被附近居民投訴,趕快出來解釋,是因為校門正在施工,說側門的混亂只是一時,但也沒有任何配套措施,在校門做好前,孩子只能在車陣裡危險鑽行,上學像在博命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